產品介紹

塑膠地板優勢-超強抗衝擊

 

VC地板質地較軟所以彈性很好,在重物的衝擊下有著良好的彈性恢復,卷材地板質地柔軟彈性更佳,其腳感舒適被稱之為"地材軟黃金",同時PVC地板具有很強的抗衝擊性,對於重物衝擊破壞有很強的彈性恢復,不會造成損壞。優異的PVC地板能最大限度的降低地面對人體的傷害,並可以分散對足部的衝擊,最新研究資料表明,在人流量較大的空間鋪裝了優異的PVC地板後,其人員摔倒及受傷的比率較其它地板減少了近70%。

塑膠地板優勢-超強防滑

 

PVC地板表層的耐磨層有特殊的防滑性,而且與普通的地面材料相比,PVC地板在粘水的情況下腳感更澀,更不容易滑到,即越遇水越澀。也因此,所以在公共安全要求較高的公共場所如機場、醫院、幼稚園、學校等是首選的地面裝飾材料,在中國已經非常普及。

塑膠地板優勢-防火阻燃

 

品質合格的PVC地板防火指標可達B1級,B1級也就是說防火性能非常出色,僅次於石材。PVC地板本身不會燃燒並且能阻止燃燒;高品質的PVC地板在被動點燃時所產生的煙霧也絕對不會對人體產生傷害,不會產生致息性的有毒有害氣體(據安全部門提供的數位:在火災中95%受到傷害的人是由於燃燒時產生的有毒害的煙霧及氣體所至)。